close
為什麼弄到早上四點才上床呢?學長啊,你奶奶知道你這麼虐待你的
朋友,應該也替我感到可憐吧?

一覺睡到十二點半,喝了蔬菜湯後,便出門赴約。

和朋友約在
美麗詩Mary's,這是一間澳洲餐廳,氣氛不錯。而且下午
都沒有客人,跟朋友在這裡聚會實在太好了!(如果能坐在屋外,就
更好。可惜天氣太熱,大家離不開空調。)由於錯過早餐,而且午餐
吃得少,因此我點了一道
泰式雞肉沙拉。口味酸酸甜甜的,在炎熱的
下午兩點半,感覺很入口。(有吃正餐的朋友說,正餐還不錯吃。)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跟即將要結婚的好友
S講到基督教。他是虔誠的教徒,在神的懷抱裡
找到力量,也找到人生旅程的另一半。我們聊起基督教,討論神。朋
友說我什麼都不信,只相信自己。其實不是這樣的。我敬畏大自然的
力量,也相信有比我們人類更崇高的精神體存在這宇宙,我不知道那
個要怎麼稱呼,也許是叫做神,也許是叫做佛。總之,相信自己的自
由意志可以決定很多事情;但是也有超自然的能量在影響我們,無庸
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