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約約地,我察覺到那麼一點不同,但是我沒有多去想什麼。其實
我沒那麼聰明,總是事情發生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這樣的。

深夜十二點,躺在床上,試圖入睡。最後找到
MP3,戴著耳機,躲在
棉被裡流淚。我也沒料想到事情會這樣演變,來得那麼急,那麼快,
那麼巨大,讓我無力招架。

讓我這麼哭泣的你,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是無知,這次則是措手不及
。以為我已經免疫,可是抗體還是不夠抵擋你的入侵。

試著用各種理由和藉口來安慰我自己,試著從更遠的時間來看這個點
,試著想像以後的我們會如何拿這件事情開玩笑,但這些方法都無法
止住我的淚。只能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我知道我的眼淚會讓你心疼,更讓你為難。我也沒打算說什麼,讓你
不好過,我也不會開心。

其實我沒那麼聰明,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是要違背我的心,
還是違背你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