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兩人的關係己經來到交叉路口
在此之前 我們幾乎是重疊的兩條線
但今日卻要分開 去走各自不同的路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狀況來得太突然
讓我十分錯愕且措手不及

在夢裡
我流淚緊追著你
要一個清楚明白的答案
苦苦哀求 感覺十分卑微低賤

現實中
我是咬緊牙關和血吞
不肯讓自己變成夢中人

你說你是我潛意識代言人
知我甚深
我又何嘗不了解你
即便你多麼會掩飾
我仍可以從你的眼神讀出你的心

It really hurts.
知道我們關係的一部份已死
無法再回到從前
即使很痛苦
我也會學著接受

兩個人的關係
是由兩個人來做決定
我懂你的意思
也會斟酌自己未來的做法

這是
2007年年底
最最震驚的意外
我不知道可以再說什麼

其實我也不會再說什麼
就像你常說的緣份已盡 緣份已盡

手機裡的簡訊
現在還不忍刪除
但是我知道
有一天它們會消失的 會消失的

早就學會即使心再怎麼痛
世界也不會為此而停駐腳步
日子還是要過 還是得去上班

謝謝過去美好的時光與諄諄教誨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珍重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