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以為我喜歡Hello Kitty,所以朋友找他去Hello Kitty餐廳時,他馬上
想到我,還替我
reserve一個座位。我以為他喜歡棒棒堂,所以到表哥
的寶島眼鏡時,厚著臉皮要了年度代言人棒棒堂的海報。結果,都是
美麗的錯誤。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還是去了,跟著一群不認識的人去湊熱鬧。1
18開慕,營運才接近半個月而已。顏色搭配很夢幻,環境感覺就
是很
Hello Kitty。可惜餐點不怎麼好吃,七點半到場,到快九點才吃到
主餐。
Hello Kitty的擺設也沒有很多,據說是日本三麗鷗行事太龜毛,
讓店家的想法滯礙難行。

▼外觀很醒目



▼唬人的擺飾


▼差強人意的餐點

▼勉強及格的廁所貴妃椅

▼很普通的壁飾

糊掉Hello Kitty咖啡


▼給軒軒的伴手禮-外觀


▼給軒軒的伴手禮-粉貴的
280元小蛋糕


雖然環境和餐點不怎麼滿意,還好用餐的感覺很開心。認識了剛來台
灣五天的加拿大人(勉強用破英文幫忙點菜,光是「酪梨」這個單字
就想好久吶,果然英文不常用還是不行的哪…)以及幾個有趣的新朋
友。蠻好玩的,有點像是
blind date。(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Hello Kitty Sweets,可以找到一些介紹,我就不贅述了。)

之後,和學長及
S去吃飲茶。幫他們用Mythic TarotVoyager Tarot
算了一些問題。在讀牌的能力上獲得不少肯定,被勸說著以這個為職
業。傷腦筋呀,當職業的塔羅讀牌師可不在我的計劃之內ㄟ。對我來
說,這算是一個「旁觀者清」的行業,用我小小的力量,幫助別人在
困惑裡得到一點點的啟發,再往人生
move on。若是朋友有需要,或
者有緣的話,我都很樂意幫助別人的。當職業的話,目前還沒有特別
想法呢!

今天還在
MSN看到這樣的話:I've been through a lot with Steffi, and
I love her.

玫瑰花有了花苞。

心裡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