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12月初開始的學習塔羅至今年3月底的催眠為止,我的心靈治療
算是告一個段落。感覺目前靈魂的狀態是從桎梏解脫,迎接新的開始。
而解決這樁,才可以看那樁。在與內心的黑暗世界對抗中,我偶爾會想
一想關於身材的問題。我從小就不喜歡照鏡子,也不喜歡自己。身材變
形後,對自己的外表更是沒有信心。想到因為外表的關係,而讓自己的
人生發展有了一些扭曲與限制,覺得很可惜。為什麼不可以改變它?

我也不可以再欺騙自己,認為外表不重要。事實上,外表很重要,至少
它在初次見面時,會影響別人對你的判斷。今天出乎意料的,自己有勇
氣把照片傳給朋友看,因為我想去面對這個問題,解決這個問題。我想
要我的外表是我自己想要的那種舒服的樣子。

愚者,從心底出發,開始關於外表的一個旅程。

P.S.
今天接了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三個個案翻譯工作,也是肯
     定自己能力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