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祈禱終於成真,放了一天的颱風假,卻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


雖然號稱睡到自然醒,也是七點半就起來。生理時鐘一旦養成,是很
有規律的呀!

想要做部落格的版型設計,尋找了一些免費的網頁素材。跟遠在紐約
的朋友
msn。接著陪媽媽冒著風雨去頂好超市採買。臨時決定中午想
煮義大利麵,也順便準備了材料。還沒十二點就已經吃完好吃的義大
利麵。雖然一陣子沒有煮,但是功力沒有退步,而且這次更厲害,居
然不用看食譜,完全憑自己的直覺準備食材的份量和調味,看來做菜
我也是有點天分哦!

小綠在吃義大利麵時,稱讚道:「娶到妳的男人真幸福!」呵,我自
己也是這麼想的,只要有人可以通過我的考驗,而且忍受我無時無刻
的精神折磨,那吃美食、擁有乾淨整齊的家和溫馨的家庭氣氛是沒什
麼問題。只是,精神壓力這麼大,除非有充足的愛,不然人生怎麼走
下去?

記得有一次看沈春華
Live Show,主題好像是講三高女性的擇偶條件
之類的。特別來賓之一的廣告才子范可欽,在現場發表他的擇偶條件
。他說,他現在回家只想要有一頓好吃的晚餐,他就滿足了。老婆或
另一半會寫企劃書幹嘛?他自己就會了呀!還不如有個舒適溫馨的家
,回到家可以完全放鬆。看到這裡就不難理解為何三高女性嫁不出去
,她們的重心或成就很多是來自於事業,要放棄事業,或者兼顧家庭
,也許是有某種程度的困難。而男生,當然也不會願意找個女強人來
治理家庭吧,還是溫柔小女人可愛多了。

想到學長曾經說過,其實最適合我的職業是家庭主婦。大概看我有時
喜歡弄吃的,而且又想學縫紉之類的吧。我不會排斥做全職家庭主婦
,但經濟條件很重要。畢竟整天做宅女的家庭主婦也是需要錢,偶爾
可以學點才藝,也算是調劑身心吧。

扯遠了,無論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或兩者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就開
心。

晚上有感覺可以寫網誌,靈感源源不絕,一口氣連寫四篇。原來在情
緒過後,我才寫得出東西來。寫完之後,發現事情沒那麼糟,而凡事
都有出口,不是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