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賣完兩百份的聖誔襪糖果之後,和妹妹們的感情變得超好。昨天替
署北的營養師們讀牌之後,就和咪咪
JJ以及妹夫一起去慶功。大家聊
得很開心,也交換了很多心得。今年,對我們家來說,真是意義非凡
的一年。

這個
weekend充滿聖誔節的氣氛,空氣裡都讓人有一種幸福到心坎裡
的感動。
22日的這天,是軒軒長到四歲,第一次公開在幼稚園表演的
日子。全家總動員,一起到幼稚園替他加油。

他前幾天都在家裡練習,一邊唱著零零落落的
Jingo Bell,一邊表演著
看不懂的奇怪動作。有一天晚上跟我一起睡時,一直睜著雙眼不睡覺
。我問他,你怎麼還不睡覺呢?他回答說,你別理我,我等一下就閉
上眼睛睡覺了。身為大姨的我,碰了個小釘子。我也感覺到,他應該
是覺得有點壓力吧,對於要表演這件事情。

下午兩點,我們到達幼稚園。在眾多小朋友中,找到小草莓班的軒軒
。這時他還挺興奮,扮鬼臉迎接我們。接下來,有幾個排在前面的女
生哭了,因為感到害怕。一群小蘿蔔頭受到莫名的感染,心情有點起
伏。上場前,已經可以感覺到軒軒的壓力,臉都臭臭的。

▼集合時超開心                                             ▼上台前開始緊張
  

終於輪到小草莓班上台了。

▼在後排亂跳                                                ▼在後排漸入佳境
  

▼在前排認真表演                                         ▼在前排越來越好
  

▼簡直就是前排的第一名        ▼終於表演完了
  

本來在後排跳,動作有點不俐落。(其實是整個小草莓班的人都不俐
落,才四歲的小朋友嘛,能上台就要拍拍手了!)後來到前排,就越
跳越好。隔壁小朋友記錯動作,一直要跟軒軒牽手,軒軒都把手甩開
,做著自己記得的動作。他在第一排看起來就像是個耀眼的星星哪!
(有點老王賣瓜的嫌疑…)

等到表演完,軒軒的媽咪和大姨小姨都紅了眼眶,滿滿的感動。有點
驕傲,有點感傷。記憶中還在襁保的軒軒,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小舞
台。不斷探索著人生的各種可能,累積屬於他的第一次經驗。我愛軒
軒,軒軒真是上天送來最好的禮物了!感謝軒軒帶給大家的歡樂!

沒繼續參加軒軒後續的闖關活動,我要準備去參加朋友的
Xmas Party
 
把自己打扮得像聖誔樹,戴隱形眼鏡並上淡妝。小史爸爸說,這是他
看到我最大膽的尺度,感覺不一樣了。呵呵,我笑著回答,因為從現
在開始,我要享受生命,享受生活,嚐試一些新的改變。

Party
裡的主角之一是Wii Fit。用這種東西跑步真是累呀,比我健走四
十分鐘還累。而且眼睛盯著螢幕也很無聊,一直想要追過電視裡的人
物更是蠢到家!我真是懷念公園的空氣跟風景,還有有氧教室的師生
呢!

玩了一會兒之後,重頭戲登場:抽禮物時間到囉!之前已經說明每個
人要買五百元以下的禮品來交換,因此是人人有獎。最讓人出乎意料
的禮物是高速公路回數票十張;最讓人喜愛的禮物是彼得兔小桌燈以
及毛絨絨泰迪熊。把自己的心意送給別人,再從別人那裡得到祝福,
真是有趣。

一群朋友先走後,我就開始幫剩下的幾個朋友算塔羅。跟昨天一樣,
帶了兩副牌。算人際關係時,不管友情、愛情或親情,我就用
Mythic
Tarot
;算其他問題,如工作、運勢等,我就用Voyager Tarot。讀牌
還蠻順的,不管是「天花亂墜」或「頭頭是道」。可以藉由塔羅,幫
助別人看清自己的心,釐清一些想法,這真的是很不錯的回饋。

晚上,回到家裡收
email。朋友的回應慢慢發酵,收到幾封要訂購聖
誔襪糖果的回覆,總數超過五十份。一一回覆謝謝大家的幫忙,雖
然沒有貨了,但是銘記在心。

躺在床上,帶著滿滿的幸福感睡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