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還是覺得好累。熬夜實在是太難補回來了。

出門買車輪餅給兩隻小惡魔吃。丞媽因感冒倒頭大睡,軒媽在
2008
的第一天還去公司賣命。完全只有大小姨能照顧兩隻小惡魔。今天大
惡魔我決定採用軍事化管理手段,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兩隻小惡魔只
能乖乖坐在沙發上吃車輪餅。吃完奶油的,才能再吃巧克力的。小孩
子果然不能用商量的呀!

在一堆信裡面,發現
2008第一個驚奇。是來自蘆荻社大的信。本以為
是招生廣告,沒想到裡面居然還附了顏擇雅老師的親筆信。信是這麼
寫的:

雖然課程進行到三分之一時你就沒再來了,但我有在網上讀到你對哈
金作品<活著就好>的心得。我知道你沒再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失去
興趣。希望一切安好之後,又能在蘆荻看到你,我也會再努力挑選像
<活著就好>那樣的精彩作品給大家讀。
 
沒想到老師居然會寫信來吔!沒想到她居然會在網路上找到我寫的文
章!(我想應該是這篇)。只能說世界實在太小,網路實在太神奇。

我和老師並沒有太多交集,感謝她還記得我這個人。當然知道這不是
因為我這個人的魅力而讓人家願意提筆寫信給我,部分的原因是行銷
。但即使知道這是行銷,我還是受到感動,甚至回想起自己在小說讀
書會裡的點滴,並且在考慮要回去上課。這無疑就是行銷最高的境界。
 
晚上,幫JJ的手機做貼飾。我們兩人都在去年的三月底換了Sony
Ericsson K550i
。我在不久後,就自己把手機貼上喜歡的小花等等。

自己的手機




我叫JJ讓我貼她的手機,但是她不肯。她說,以後要賣手機不好賣。
這次她卻主動說要貼,我實在好感動。
JJI love you!考慮她和上
帝的關係,所以在背面的鏡頭蓋上多貼了個十字架。這是我喜歡創
作的原因,永遠都是
customized,不會有量產的粗糙感。

JJ的手機





其實也沒什麼主題啦,就是愛玩這些有的沒的!有興趣的,可以報名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