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突然很想用The Goddess Tarot來問問題,Waite Tarot的圖
案老是讓我沒有共鳴,我想我會再尋找自己喜歡的牌吧


抽到聖杯八,說明書上這麼寫著:
The moon has waned; the tide has gone out. Searching for 
more substantial fare, the woman leaves behind eight empty
cups she has drunken of. Meanings: Time to move on. Need
for more substance in life--whether that be more satisfying
relationships, a more authentic way of life. Leavtakings.

感覺是要跟過去道別,往更真實的人生前進,尋找更好的關係與更真
實的生活方式

呵,確實是這樣沒錯我自己也察覺到在目前這個公司的階段性目標
己經完成了,是應該繼續往下一個階段走的時候我是己經做好跟現
在生活道別的準備,只是不知該往何處去最大的問題是我的熱情在
哪裡呢?明天來問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