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塔羅課程講的是關於小牌中聖杯牌組的內容。聖杯是水,代表
關於愛情的故事,所有的牌義闡述的也都是與愛情相關的過程。可能
因為自己是水向星座的關係(天蠍座),所以這堂課的感覺是很得心
應手,很快可以理解每張牌的意義和感覺。

有趣的是,課堂上所抽到的牌都是跟
relationship相關的。抽當下牌
的時候,是大牌中的
戀人。問自己想要的感情是怎樣時,抽到的是
杯一
。昨天一整晚都充滿了感情的因素,我想,雖然我己習慣一個人
的生活,但潛意識裡還是想要有個人陪伴吧!那應該是一種截然不同
的體會與感受!

宇宙昨天給我的學習是聖杯九。數字九代表了分享。昨天跟朋友分享
了自己在網誌中的消息,也和同事分享學習的心得。晚上到了課堂上
,又分享關於感情的種種思考。整個都是關於分享的概念。覺得很開
心,內心有一種滿足感。覺得自己在付出與溝通,並且獲得很好的回
饋。(老師看了我的網誌,居然說我很有直覺,文章寫的不錯,真是
太開心了

晚上回家與妹妹分享上課心得時,也照例幫妹妹解惑。她抽到的是
杯四
,可是她問的卻是關於工作上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解答比較好
?有點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