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跟陳先生談了很多有關於風水之事,這種事實在很難中立地去看
待。你越是問,就發現越多問題,難以自拔。

早上起床後,發現昨天的那一把火己經褪去。載著軒軒去買有機五穀
米及去B&Q。路上看到初開的櫻花一株,眼角又瞥到一間早餐店,店
名叫做My Warm Day,那把火的負面能力己經燒盡了,我心中這麼
想著。(奇怪,我寫的這段文字,真的像是電影
Serendipity的情節,
裡面最常講的一句台詞:It's a sign!還被我跟學長拿來嘲弄。沒想
到,我也變成這種閱讀signs的人,很矛盾。)

晚上更是精彩。三妹因有事要去問中和林師父,林師父特別囑咐她要
帶我去,說要傳授我幾招。到了林師父那裡,他直言我的命適合做命
理相關行業,除了送我佛經,叫我每天背誦之外,還教我打座的方法
,拿香的方法(他說我要用特別的方法來拜拜拜),這些還不夠,再
加上送我一張他的私人秘笈,讓我好好背誦,可以執業。林師父建議
我找個得道高僧去開智慧,他沒有這個功力可以幫我。唉,你說,我
要怎麼辦?怎麼怪力亂神到這個境界?奇怪的是,他並沒有要幫我們
處理祖先的事情,他說我自有高人相助,或者我自己可以修行,然後
會知道怎麼做。去年十一月去看他時,他極力勸我要改名,但這次問
他,他卻說不那麼急了。我滿是懷疑,把這些疑問丟給陳先生,反正
就是兩者互相驗證,看看他們兩個在搞什麼鬼。陳先生的說法是這位
林師父的道行太淺,他有看到我的光在改變,知道有人(就是陳先生
)在幫我,所以他不便說什麼。這種事我去找誰驗證?難解!

今天的
世界牌對我而言是情緒平穩的一種象徵,生生不息的轉輪是一
種情緒流動但平穩的狀態,男女合體則是融合的代表。我知道負面情
緒遠離了,但不知那些怪力亂神要怎麼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