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開始的感冒,到今天發作到最高點。

昨天和朋友一起到礁溪泡溫泉,已經幾乎無法開口講話。整個晚上在
飯店裡咳個不停,根本無法入睡。凌晨五點是我的忍耐極限。自己終
於受不了,起床穿好衣服,到飯店櫃枱請他們幫我叫計程車去急診。

被照了
X光,據說是支氣管發炎,只能先吃一些抗生素。拿了藥之後
,自己再坐車回飯店。我居然連礁溪醫院的急診室都有紀錄,實在是
有夠恐怖。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叫朋友起床。比感冒更讓我想死的是,我不
知道怎麼去處理這樣的情緒及狀況。原來我太高估自己。我其實支撐
不了自己,怎麼支撐你?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十天前,我會守著電話
,每一通都不會漏接;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