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天天來我的部落格看文章,一定也會被我氣到。因為雖然名
為『日』記,但是我並不是天天上來寫日記。總是等了好幾天,才上
來連續PO文章。先不要生氣哦,我是認真寫日記,也是每天抽牌的,
但不見得會當天上來PO文章。記得剛開始時,我也是直接在部落裡寫
,但有時因為連線或者網站問題,寫了老半天的文章都消失了,實在
是很生氣,決定先在word檔案裡寫,然後再整理出來然後再把它PO到
部落裡。每天發生的事情是真的,心情也是真的,但發表的時間是有
點作假,哈哈!這算是我的小小壞習慣,如果可以,我盡量不要拖那
麼久吧,兩三天來PO一下是應該的,不然實在讓常看部落格的人很失
望。(我自己常逛的部落格若沒有更新,也是難免小小失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