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抽到什麼牌,但這天我還是要寫,這會是關於健康一個很重要的分
水嶺。
 
最近,身體沒讓我好過。手傷已是舊話題,腸胃又來湊熱鬧。下午開始
劇烈的腹痛,邊吃飯邊痛,只好臨時請假掛了台北馬偕的胃腸肝膽科。
在坐公車前往醫院的途中,實在是痛到無法忍受。進了診間,醫生問診
大約五分鐘,無法馬上確定病因,要後天早上來照超音波。付了錢,排
隊拿藥,接著馬上吃藥。勉強走出醫院,才到門口,就無法再走,只能
坐在行人道椅子上休息。怎麼會這麼痛?休息不知多久,撐著身體,勉
強叫了計程車回家。
 
我知道藥其實是毒,但如果吃毒可以止疼,我應該會吞下一大把。在床
上繼續痛,趕在六點半前,去家裡附近的診所再看診。醫生說「可能」
是急性腸胃炎,打針之後舒服一點。吃了診所的另一種「毒藥」之後,
有好一點了。休息之後,帶著隱隱約約的疼痛上床,希望有個好眠。醒
來時是近凌晨兩點,腹痛到不行。穿了衣服,騎著摩托車在大街小巷瘋
狂尋找
24小時的藥局。買了兩盒普拿疼加強錠,吞了這種超毒的藥之後
30分鐘後就平靜了。我很不希望對毒藥上癮,我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