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的氣氛有點詭異,管理部的老巫婆找我們同部門的其他兩個
業務進行長談,每個人約莫都談了一小時左右。一直到下班前,我都在
等是不是該輪到我了,但是沒有。同事說主管講了一些公司的願景之類
言不及義的話,然後問
sales如何在未來三個月內改善自己的perform-
anc
e,還有認為公司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等等。媽呀,還好沒問
到我,不然我真怕自己會吐出一堆對公司不滿的話(純屬金三順幻想模
式),反正就看著辦吧!
 
最重要的是,同事J知道我想找工作,因為她認識許多廠商,便介紹我兩
個工作機會。我自己在猶豫,重點就是找到工作不難,但那是我想要的
嗎?無解。
 
做了一個excel表,把自己的資產和負債理清楚,財務狀況好像容許我可
以休息半年好好做個思考及規劃。所以,公司的任何威脅我就不怕了。我
何必屈就呢?未來十年,我不會想要這樣子過的。
 
P.S.想去印度打坐是因為看了《專注力》這本書,沒想到晚上看新聞時,
     才發現馬英九也跑去印度。當你認真看生命時,就會有一些徵兆可以
     fo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