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還是很混沌,但卻有所行動。
 
請小妹幫我拍照,沖洗出來,在辦公室和家裡都各放上兩張,全身和半
身的。照片實在是慘不忍賭。我很久沒有好好看自己了,對自己身材的
印象還停留在幾年前的樣子。原來事實是這樣,我想改變。這個照片的
影子進入我的腦海裡,變成減重的動力。另外,又在旁邊擺了以前的照
片,雖然有距離,但是我相信是可以達成的。
 
連續第三天晚上去公園走步道。每天下班去醫院送晚餐給爸爸之後,回
家吃點東西,休息三十至四十分鐘,然後去新莊運動公園走步道。步道
一圈約三公里,我每晚都走兩圈,共六公里左右,大約四十五分鐘可走
完。前兩天都邊走邊聽英文,但因為要順呼吸,所以無法跟著唸。今天
想聽音樂,感覺心情挺愉快。踩在步道上很寂寞,但也同時覺得很充實
 
小史爸爸問我說有沒有下定決心做過任何事。我發現在生命的歷程中真
的沒有這樣的經驗:下定決心去完成一件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如果可
以完成一件這樣的事,對於未來,我就更有勇氣可以做夢。現在有了方
法,也有決心,就全力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