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軒軒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以下是他的童言童語:


姨:軒軒,你為何不跟小姨睡呢?
軒:因為小姨的房間很…(小聲)
姨:太小聲了,大姨聽不到
軒:因為小姨的房間很醜,我不喜歡
姨:@#$%

傳染
姨:我有點不舒服,可能被小姨傳染感冒了,因為她用我的杯子喝水
軒:是哦
(過了一會兒,軒軒打了個噴嚏)
軒:我也被小姨傳染了
姨:@#$%
 
7-11
姨:軒軒,趕快睡覺,你看外面天黑黑,所有的店都關了哦
軒:可是7-11還有開
姨:@#$%
 
薯條
姨:(背對軒軒)軒軒,你再不睡覺,我就要去拿鐵條囉
軒:什麼?你說什麼?
姨:(轉過來面對軒軒)我說再不睡我就要去拿鐵條了!
軒:是哦,我以為你說要去拿薯條
姨:@#$%
 
把這些好笑的事都記錄下來,除了寫傷痛和難過,快樂和喜悅也一樣
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