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文章跟現實生活的時間開始有蠻大的落差。以往即使我沒
時間,也是會在幾天之後把文章
PO上來,但現在卻有將近一個月的
空白。這段時間包括了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農曆春節,還有自己發生
許多情緒上的波動,但都沒有特別的動力來這裡記錄。我想,我是真
的成長了。

寫部落格對我最大的意義是抒發與記錄。尤其在我心中有許許多多的
自我掙扎,卻找不到人可以對話時,文字便成了傾聽我內心深處的好
朋友。透過一篇篇文字,看見自己的痛苦、矛盾、掙扎,以及種種黑
暗面。更重要的是,在字裡行間,誠實面對自我,接受自我。然後,
發現往人生前進的動力,在自己身上。

於是,我對寫部落格這件事的需求就變得沒有那麼強烈。痛苦仍然有
,掙扎也存在著,可是我的力量讓我可以面對,我的力量也帶著我一
直往前。因此,我一直在想著,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寫下去呢?對我來
說,繼續寫下去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如果要,那麼要用什麼樣的形
式寫下去?

目前還沒有找到答案,要再想想,也許也聽聽大家的意見
(如果有人
在看的話,呵
),最後再來決定要怎麼做。確定的是,我會陸續把2
1以後的文章趕快補上來,這樣我會覺得比較完整,不會留一個
奇怪的空白在那邊。

無論如何,謝謝曾經在這裡的日子,也謝謝曾經陪我一同走過的你們
。我會一直記得的,直到沒有能力保留記憶的那一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