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一天,一半是偷懶想休息,一半是要完成對爸爸的承諾,即
使很痛苦,也很討厭。

早上辦了雜事,去銀行、去報名
TOYOTA萬人萬步走,以及去IKEA
買些雜貨。養成一種習慣,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找時間去完成。相信
這樣的習慣會推著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也讓相信自己有完成自己
wish list的能力。

下午是痛苦的開始,和咪咪帶著爸爸去板橋
XX點穴中心。位在一個小
巷子裡,計程車無法進入,還好爸爸可以拄著枴杖慢慢走。推開門,
迎面而來是一股不舒服的氣味,那種很久沒有打掃的酸腐味瀰漫在空
氣中,令人做噁。扶爸爸進到後室,有兩張像是美容中心那種床,味
道依舊不好。一個好像是師父太太的女人,跟師父說要開冷氣,師父
說還不用吧,溫度還不到。我和咪咪兩人對望一眼,心想:「挫屎,
居然不開冷氣,老娘會熱死!」還好冷氣最後還是開了。

說明爸爸的狀況後,我表示要去便利商店。師父大概以為我要去買吃
的,看了我的身材就說:「你最好是三天不要吃東西!」呃,有點常
識的人都知道吧,不吃東西不會變瘦,而且會破壞身體的肌肉組織,
並且造成脫水的狀況。他還沒開始幫爸爸治療,我已知道這不過是一
間騙人的店罷了!

我們告知師父,爸爸去年有開過刀,左腦和右腦殼都沒有頭蓋骨,當
初車禍碎裂,己全部取出。他就說,若是這樣,可能效果會差一點,
因為沒辦法在頭部點穴。然後說身體左半邊是右腦管的,右半邊是左
腦管的。(這是常識,誰都知道的,你嘛幫幫忙!)接著他就開始幫
爸爸治療。過程幾乎都是按摩,還一直叫爸爸把左手舉起來。爸爸說
沒辦法,師父說你要想著這個地方會舉起來,它就會舉起來。(請問
是用念力嗎?復健兩個多月都只能有限度舉起,你一個小時就可以把
他搞好的話,那我頭剁下來給你坐!)

我和咪咪一起坐在外面等待,發現這間點穴中心實在超可怕。剛才說
的冷氣用的是
Hitachi至少十年前的機種,窗型的,咖啡色的機殼。一
看也知道是超級浪費電的機種。可怕的是,旁邊的電線十分老舊,至
少二十年的歷史。牆面上的電源插座上用轉接頭接了好幾個插頭,我
真是怕到了!

正想著終於要接近尾聲,居然給我來了個意想不到的結局。在外面聽
到那個師父叫爸爸站起來,很大聲。咪咪看到爸爸正趴在床上,那個
師父叫爸爸直接下床站起來。我們趕快衝進去,一起把爸爸扶起來。
爸爸的腳本來就沒力,而且穿著襪子踩在磁磚上,當然會滑。爸爸一
直說很滑,那個師父一直說不會不會不會。(媽的,真想給他揍下去
!)請問哪一個正常人會叫人趴著下床?如果真的有處理中風病人的
經驗,不知道他們腳沒力,需要先坐穩才可以下床嗎?只想趕快把五
百元給他,然後帶爸爸走。我看那師父一小時倒是過得挺輕鬆,也沒
流汗。恕小女子才疏學淺,但看過那些會氣功的人,只要有發功就會
流汗,怎麼這師父都沒流一滴汗啊?一切的一切,都是在騙人。

帶爸爸坐上計程車,期間也沒多說什麼。(早先我就跟咪咪講過,在
計程車上不要虧爸爸。)看爸爸之前吃鱉的表情,我想他自己也明白
是遇到一個騙子了!落井下石沒有意義,他自己有學到教訓比較重要
。來回車資
350元,診療費500元,若花850 元加兩個女兒的請假,可
以讓他明白一些事情,那算是便宜的代價!(不知有沒有學到教訓,
回到醫院時也沒說自己遇到騙子,象徵性地說了,凡事都要嚐試之類
的話…爸,你有想清楚了嗎?)

(自己在寫這篇時,覺得做錯了,應該提早把爸爸帶走才對。)

運動完後,學長打電話來約見面,蠻開心的。難得地在晚上九點還出
門,鬼混到十二點才回家。談了一些關於未來事業的看法。需要想清
楚才能繼續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