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忙碌的一天。

白天和很多朋友一起
msn,討論的事情包羅萬象。紐約的女朋友在為另
一半的喝酒問題擔心,幫她讀牌看喝酒對兩人關係的影響以及建議該怎
麼做。和另一個朋友談論關於『美麗』,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可能和美
麗相關,而不是可愛。(我好像主打可愛路線?真想被人家稱讚是美麗
。)然後和另一位教會的朋友敲定下週日參加完健走後,要和他們教會
一起去六福村主題樂園玩。還有,二妹
KaKa也來msn詢問她的工作和身
體狀況。

然後連寫兩篇網誌。

晚上去跳有氧,被操到不行,但很開心。像是
Faith Hill的歌Breathe
I can feel the magic floating in the air
Being with you gets me that way

跳完有氧後,回到家迎接的是前幾天在網路訂購的
3M標籤螢光筆。兩種
功能,一邊是螢光筆,筆身的部分還放入標籤。我看書習慣用螢光筆,
同時又需要標籤來標示一些重要的頁面。
3M好聰明,發明這個我想要的
東西。


這是第二次我的需求被商品化。第一次是在美國的第一堂行銷課,主題
是既有市場上目前並沒有的新產品或新服務,時間是一個學期。從最初
的構想,到
marketing research4P等,最終是完成一個完整的
marketing project。我們這組的東西是我發想的,那時覺得包包裡的
東西常常找不到,希望把包包變成一個可活動式的組合,幫助大多數人
來使用包包。今年在購物台看到類似的東西,一個可拆卸式配件,可以
放進任何包包,幫助大家找到東西。於是發現自己的龜毛,可能可以有
機會發明一些生活上的小玩意商品。

在清醒面對自己的人生後,花了一些時間打造自己的空間。換了新的衣
櫃,買了舒適的單人沙發,還有,在房間的一個角落把回憶放上去。以
下就是最愛的角落:


首先是來自紐奧爾良的掛飾,上面是紐奧爾良的River WalkNew 
Orleans
是到美國德州休士頓後,第一個遊玩的外州城市(路易斯安那
州)。我的小白車第一次服長役,自己開車載著三個朋友,開了六小
時才到。
French Market小集、Bourbon Street
的醉人爵士樂、好吃的
點心
beignet…好多好多的畫面在腦海。Katrina颶風過後的
New 
Orleans
還有如此美景嗎?


接著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鑰匙圈和磁鐵。我喜歡收集鑰匙圈,各種造型的
。這裡有波士頓的龍蝦、
NASA的太空人、Miami Beach
的沙、印第安
人的
Dream Catcher、黃石公園的糜鹿、舊金山有名的S
車道、好萊塢
的小金人…很多很多。空間有限,歡樂的回憶無限。


最後是最近才剛收集的公仔,有兩大超商系統的,還有玩扭蛋得來的。這
些彷彿是童年時光的補償。


在自己喜愛的環境裡,感覺就是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