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想證明什麼,居然把自己當成鐵人來操,實在是超級變態。

昨天在夜市混完後,坐末班捷運再騎車,回到家是凌晨一點。洗完澡
後,我還不睡,硬是要開電腦鬼混。整理完東西,上床時已是三點多
。好像是要早起是吧,六點半就被鬧鐘叫起,今天緊湊的行程於焉展
開。

梳洗完吃完早餐後,就騎車到板橋新埔捷運站,坐捷運到動物園站,
再轉公車到政治大學。早上的活動是
Toyota萬人萬步走。有沒有搞
錯,以為台北縣市的人不愛運動,結果捷運車廂爆滿,會場裡人山人海
,真是恐怖。當下就決定走完5公里後,就要趕快閃人

八點二十開走,約莫一小時走完。總計走了
2.8公里7028步,消耗
478大卡。跟我平常的記錄差不多,所以證明兩件事。第一,我的計
步器不夠靈敏;第二,我平常每日走的距離原來是
5公里。沒時間等
摸彩,沒時間排隊拿紀念品,我要趕第二個行程


九點四十走出政大門口,心裡盤算著,幾點可以回到家。又是搭捷運
到板橋,再騎車回新莊。路過中醫,去看了一下腳。(腳傷的事,以
後再寫吧!)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趕快洗澡,接著吃中飯,然後休
息一下。
 
下午一點半又出發囉,再騎車到板橋,坐捷運到萬隆站,要跟貴格會
合一堂的朋友去六福村玩。約兩點十五分,有點小遲到,但還好也趕
上了。點名過後,三輛遊覽車就前往六福村主題樂園。在車上有小睡
一下,所以到了六福村時,有點體力可以玩。
 
玩了火山歷險、大峽谷急流泛舟、西部瘋狂列車、阿里巴巴與四十大
盜(就是旋轉木馬啦),太刺激的像是大怒神,以前敢玩,現在反而
沒膽。大多數時間跟教會的朋友聊天,還有等別人玩刺激的關卡等等
。給軒軒買了火車當禮物,給自己買金三順的豬當紀念品。
 
晚上八點坐上遊覽車,準備打道回府。經過層層交通,回到家已近十
一點。其間還在板橋新埔捷運站
1號出口的五大唱片行買瑜珈DVD
洗澡完後,還是開電腦,做完記帳的動作。十二點半,才有機會躺在
床上。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呢?腦袋一片空白。

(O.S.:我看你是想逃避一些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