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坐以待斃,掛了北醫傳統醫學科看減重。預約的號碼是194,可
以想見這個醫生多受歡迎。(這年頭,只要跟『減重』有關的產品或
服務,都是很受歡迎的吧!)醫生把了脈,告知身體狀況不錯,在症
狀部分只寫了「舌紅苔白,脈沈」。知道我半年來,有做飲食控制和
運動的習慣,也沒有多做熱量控制的說明,建議從睡眠來做改善。我
不是容易沈睡的人,也因為留意枝微小事而弄得很晚睡。每天最想睡
的時刻是在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之間。錯過這個時間,就難有睡意。
因此,首要之務是提早入睡。有睡意時,不顧一切,就要馬上睡覺。
接著在肚子埋了四針,耳朵埋了兩針。耳針的部分跟大家不一樣,別
人是壓抑食慾,我因為不太容易覺得餓,所以是以內分泌為主。(醫
生講了穴道的名稱,但是我不記得了。)

本身沒有什麼專長,但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減重達人。在我跟體重對抗
的二十年漫長歲月裡,各種減重方法及原理,我都算瞭解,也嚐試不
少。目前判斷起來,這個療法對減重的幫助可能有限(對我而言),
但是對於身體的平衡應該可以調理得更好。即使理智做了這樣的判斷
,但走出醫院時,我還是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因為覺得自己對自
己還沒有放棄,也還在努力中。(實在完全可以體會「希望」之於行
銷的重要性呀!)

從今天開始,努力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