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週幾乎都在昏睡中度過,完成了哪些事呢,怎麼完成的呢
,自己都覺得疑惑。不施胭粉,戴個大毛帽遮蓋獅子頭,以及無法發
聲的寂靜。也就這麼過去了。

跟學長之間的關係在改變中。主要的原因是我變了,變得比以往堅強
,變得可以自己獨立思考,變得肯定自己,變得很有力量。以往多數
時候,我都是哭著找學長,要求他的幫助,傾聽我內心
dark & twisted
的一面,現在自己可以面對,也漸漸可以處理。重點是,今天我還可
以變成啟發學長的人,幫助他跨越人生的一大步。自己對面潛意識的
這些歷程,變成一個很好的教材,讓學長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自
己的問題。學長說:「這是過去五年來,得到最大的啟發!」

事情都有其價值,即使是負面的。價值能否發揮,端看是否有緣分以
及慧根。只是,又徹夜未眠,真是累呀!我看我的感冒要好,很困難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