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到家,已經累到無法開口。眼睛出現異常的分泌物,也有點
紅腫。

晚上八點半,低溫中坐著小黃,
JJ陪我去看醫生。倒也是方便,耳鼻
喉科跟眼科才隔兩家店幾步路而已。眼科說是急性結膜炎,應該是泡
溫泉被傳染的。以前去游泳跟泡溫泉都沒事,但這次卻不同,抵抗力
真的變差了。耳鼻喉科說這是感冒的中期,如果在早期時還可以用藥
物克服,但現在只能慢慢治療。讓我痛苦的咳嗽是沒有任何藥物可以
醫治的,只有想辦法舒緩症狀,讓喉嚨不那麼癢,但治標不治本。至
於失聲,也是要慢慢恢復。

眼睛睜不開,咳到想吐,汗溼全身,忽冷忽熱,一晚起床數次,完全
沒有聲音。即使吃了藥,晚上也等於沒有休息到。但,早上還是起床
去上班。我知道規律生活對一個人的重要性,我知道不能對自己太好
,我知道我多麼渴望回到生活常態裡來,至少讓我有安全感。

給自己鼓掌,即使在辦公室戴著毛帽,穿著大外套,整天昏沈想睡,
不能講話,可是我來上班了。來自心底的力量讓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