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後,就又變回千金大小姐,在家裡永遠是吃媽媽煮好的菜,
要不就是吃外食。留學時期的拿手好菜珍珠丸子、油飯、香菇雞、超好
吃滷味,都很久沒做了。我也是挺愛自己弄吃的,研究食譜與烹飪的過
程都蠻開心的。週二月亮蝦餅意外失敗後,早就預計今天還要再來挑戰
。看網路找來的食譜,其實是不太困難的(也許我對作菜也是有點天分
吧,哈!)。而且小三和小五都早就「聽」我說在美國時手藝多好,若
再不滿足她們的口慾,實在說不過去,所以就從善如流,預計來大展身
手一番。
 
從十一點開始做,費時一個半小時,終於做出以下的成品:

月亮蝦餅

紅醬義大利麵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還蠻有成就感的,下次可以請朋友來家裡吃,呵!

P.S.1.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要食諎,但份量我都是自己抓的,做法也是
        隨興,但保證好吃啦!
     2.用SE K550i手機拍的,所以有點模糊,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